24 July 2012

采稳健步骤,财富才能持续提升,与国家经济发展并进


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团长周连琼上议员在为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主催,州团政治演说馆主办的“选股靠头脑,赚钱赚到老”股票投资讲座会2.0主持开幕时表示,他非常欣慰看到政治演说馆的馆员们有自觉性的举办投资讲座会来探讨如何提升本身财富的经济价值。
唯有采用稳健的步骤,我们的财富才能持续提升,与国家经济发展并进,不至于落在人后。”
虽然全球经济大环境皆面对不明朗气息环绕,然而我国却是当中受投资者青睐的国家,股票市场于上半年已吸入超过77亿的外国投资。
事实证明,我国依然是一片值得期望的好土地,也有赖政府近年来积极推动经济转型与惠民政策的成果。唯有稳定了经济,人民才能够过着丰足的生活。
倘若政治局势不稳定,吓跑外资,人们想在股票投资中取得利益是不可能的事情。正在投资中的人们,也将会蒙受经济上的重大损失。因此,在转型计划逐步见效并带动国家多方面朝向正面发展之际,并非一个试验转换政府的好时机。
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政治演说馆理事会主席李义廉在致词时表示政治演说馆不止培训演说技巧,更是进一步提供平台让馆员们锻炼本身的软技巧; 所谓的软技巧基本上可分为六个层面,即‘有效沟通’,‘团队精神’,‘危机处理’,‘自我创新’,‘自我管理’及‘终身学习’。
他指出一般上父母都非常注重培训孩子的硬技巧,太强调考试成绩而忽略了软技巧的训练进而影响了青年人们再往后事业上的发展。
“拥有好成绩能够比较容易取得就职机会但能否在职场上走的更远,跳得更高就得要看软技巧的掌握了。”
他坚信政治演说馆的训练模式能够弥补以上的不足,在种种的训练环节里都能让参与者以实践的方式来学习以上软技巧的六个层面。
为了使到此训练平台能够惠及更多民众,他宣布直辖区政治演说馆将进行新一批的招生而在11/9/2012 有个课程说明会。祥情可参阅该馆部落格:http://wilayahzsg.blogspot.com.

筹委会主席沈顺发则表示主办股票投资讲座会2.0 是基于在数月前所主办的股票投资讲座会1.0后受到各方的好评,也接到各方的要求再次举办。
他希望到来出席讲座的参与者都能有所收获,运用所得到的资讯做出明确的投资,将本身的财富倍增。

《选股靠头脑,赚钱赚到老》股票投资讲座会2.0 是由一位拥有30 年股票投资实战经验的吴松益讲师主讲,并获得超过150 位听从出席了这项讲座,场面坐无虚席。

一同出席的有马华联邦直辖区幕僚长陈耀星博士以及大马新闻部新闻官郭义安。

No comments:

红登记持有者欲申请蓝登记注意事项

红登记持有者欲申请蓝登记

自从报章在26.8.09刊登有关“红登记持有者欲申请蓝登记”在短短几天内我的手机电话便接获千多通来电,让我应接不暇。在此向未克及时接听来电者说声抱歉.


“我在首两天之便接获六百多通有关红登记持有人申请公民权及大马公民外籍配偶的询问电话,让我自觉应接不暇”。所以把电话来电转于马华总部。

由于拨入的电话众多,很多时候导致通话在半途中断,或是无法接通。不少人抱怨说我的电话无法接通,也有人在通话中多次中断,让我感到很抱歉。

由于询问公民权申请课题人士众多,在此促请全国欲申请公民权WARGANEGARA的红登记持有人及 永久居留证PERMIT MASUK。联络马青总团进行询问和递交文件。

对于曾经提出申请者,必须提供参考编号 NO RUJUKAN以供查证。然而,还没有正式提出申请的人士,他们必须依程序提出申请。马青总团在收集有关申请资料後将提有关申请资料于内政部跟进及查证。

马青总团这次的专注点将放在纠缠已久的红登记持有人申请公民权WARGANEGARA和大马公民外籍配偶永久居留证PENDUDUK TETAP

在此促请公众下载马青总团公民权申请表格,填妥后与相关文件一并寄至马青总团通讯处。

地址:
PEMUDA MCA KEBANGSAAN 7th Floor Wisma MCA,163 Jalan Ampang,50450 Kuala Lumpur,Malaysia.

公众人士若有疑问,联络电话
03-21618044( 转接马青总团 ) 传真03-21626764

红登记持有者的申请程序
红登记持有者申请公民权WARGANEGARA需在当地国家登记局JABATAN PENDAFTARAN NEGARA (JPN)

依马来西亚宪法申请如下:
-
公民权分类
PERKARA 14 (1)(a) 凡在31/8/57196210月前马来半岛出生者
PERKARA 14 (1)(b) 凡在马来西亚日后出生的孩子
PERKARA 15 (1) 196210月之后与大马丈夫结婚之外国太太
PERKARA 15 (2) 大马公民21岁以下之孩子(外国出生)
PER KARA15 (A) 特别情况(领养孩子)
PERKARA 16 18岁以上在马来亚联邦出生或独立前居住马来亚 超过7.
PERKARA 16 (A) 18岁以上在沙巴及砂劳越出生或马来西亚日前居住 超过7.
PERKARA 19 在独立日后移居的外国人.

* 独立日为 31.08.1957 * 马来西亚日为16.09.1963

大马公民外籍配偶的申请程序大马公民外籍配偶的申请永久居留证PENDUDUK TETAP需在当地移民厅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 ( JIM )申请 PERMIT MASUK.

然而中国,越南及朝鲜籍太太必须到移民厅总部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 ( JIM ) PUTRAJAYA申请PERMIT MASUK

周连琼

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团长lkchiew@streamyx.com

壮大警力运动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