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09

周連瓊:紓緩交通‧鼓勵用新路往聯成花園

黃忠華(右起)、周連瓊、易慧鑾、陳國永和李義廉,了解新道路可通往的各地點圖測。(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馬華敦拉薩鎮區會鼓勵民眾使用新通車的道路前往聯成花園,以舒緩蕉賴通往加影大道U轉處,以及聯成花園入口的交通繁忙問題。


馬華敦拉薩鎮區會署理主席周連瓊指出,以往要前往聯成花園的市民,都須在蕉賴前往蕉加大道的回轉處作U轉,再兜圈轉向聯成花園的路,導致交通行駛緩慢;尤其是聯成路口轉左上住宅區斜坡處的交通情況更經常堵塞,造成市民諸多不便。


橋上有兩條分叉路
他表示,如今,要前往聯成花園的市民,已不必作迴轉兜大圈,可直接駛向蕉賴往加影大道靠右手邊上橋,橋上尚有兩條分叉路,左邊的路能通往聯成花園,右邊那條路能駛向康樂花園。


“橋上左邊路牌顯示著Taman Lensen,右邊則顯示Taman Connaught和Alam Damai的字眼。只要市民轉入左邊的道路往前直走,就會來到2/144A路,轉向右手邊下一小段斜坡就會來到1/144A路。"


“在這個路口,市民轉右手邊,就能去到聯成花園9路,轉左手邊則能到BUKIT ANGGERIK。”


周連瓊表示,市民若在蕉賴前往加影大道靠右手邊上橋後的分叉路轉右,直走到U轉處進行U轉,再靠左手邊直駛下橋便可到達康樂花園。


他認為,市民多使用新開闢前往聯成花園的道路,將有效的舒緩路面交通情況,尤其是在交通繁忙時段。


他聯同馬青敦拉薩鎮服務隊隊長黃忠華、區團團長符策勤、署理團長陳國永以及服務中心成員,瞭解當局為居民提供的道路使用利便如此表示。


他說,此區會鼓勵公眾多使用新通車的道路,前往聯成花園,舒緩路面交通情況之餘,也方便了自己。


星洲日報/大都會‧2009.01.09

2 comments:

CJ Loh阿俊 said...

连琼兄,沒当官还是一样勤力,加油!下届打下卡立,做个屠龙手!

Anonymous said...

中国报(12/01/09)A13版 > 马华总会长翁先生说"10.8%瓜簦华裔不代表全国华裔的意向!"
翁先生是代表马华公会说话还是代表自我吹水?
瓜簦华裔是否已经丧失代表马华公会的资格?
瓜簦华裔的选票已经不重要?
瓜簦华裔可以放心投反对国阵的票?

红登记持有者欲申请蓝登记注意事项

红登记持有者欲申请蓝登记

自从报章在26.8.09刊登有关“红登记持有者欲申请蓝登记”在短短几天内我的手机电话便接获千多通来电,让我应接不暇。在此向未克及时接听来电者说声抱歉.


“我在首两天之便接获六百多通有关红登记持有人申请公民权及大马公民外籍配偶的询问电话,让我自觉应接不暇”。所以把电话来电转于马华总部。

由于拨入的电话众多,很多时候导致通话在半途中断,或是无法接通。不少人抱怨说我的电话无法接通,也有人在通话中多次中断,让我感到很抱歉。

由于询问公民权申请课题人士众多,在此促请全国欲申请公民权WARGANEGARA的红登记持有人及 永久居留证PERMIT MASUK。联络马青总团进行询问和递交文件。

对于曾经提出申请者,必须提供参考编号 NO RUJUKAN以供查证。然而,还没有正式提出申请的人士,他们必须依程序提出申请。马青总团在收集有关申请资料後将提有关申请资料于内政部跟进及查证。

马青总团这次的专注点将放在纠缠已久的红登记持有人申请公民权WARGANEGARA和大马公民外籍配偶永久居留证PENDUDUK TETAP

在此促请公众下载马青总团公民权申请表格,填妥后与相关文件一并寄至马青总团通讯处。

地址:
PEMUDA MCA KEBANGSAAN 7th Floor Wisma MCA,163 Jalan Ampang,50450 Kuala Lumpur,Malaysia.

公众人士若有疑问,联络电话
03-21618044( 转接马青总团 ) 传真03-21626764

红登记持有者的申请程序
红登记持有者申请公民权WARGANEGARA需在当地国家登记局JABATAN PENDAFTARAN NEGARA (JPN)

依马来西亚宪法申请如下:
-
公民权分类
PERKARA 14 (1)(a) 凡在31/8/57196210月前马来半岛出生者
PERKARA 14 (1)(b) 凡在马来西亚日后出生的孩子
PERKARA 15 (1) 196210月之后与大马丈夫结婚之外国太太
PERKARA 15 (2) 大马公民21岁以下之孩子(外国出生)
PER KARA15 (A) 特别情况(领养孩子)
PERKARA 16 18岁以上在马来亚联邦出生或独立前居住马来亚 超过7.
PERKARA 16 (A) 18岁以上在沙巴及砂劳越出生或马来西亚日前居住 超过7.
PERKARA 19 在独立日后移居的外国人.

* 独立日为 31.08.1957 * 马来西亚日为16.09.1963

大马公民外籍配偶的申请程序大马公民外籍配偶的申请永久居留证PENDUDUK TETAP需在当地移民厅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 ( JIM )申请 PERMIT MASUK.

然而中国,越南及朝鲜籍太太必须到移民厅总部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 ( JIM ) PUTRAJAYA申请PERMIT MASUK

周连琼

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团长lkchiew@streamyx.com

壮大警力运动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