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12

周连琼反对缓延毒贩死刑,废死刑犯罪将更猖獗失控


国会上议员周连琼吁请政府不要向那些宣称捍卫人权的组织和外来势力低头,对那些被判死刑的毒贩缓刑。
周连琼表示,他不赞同首相署部长纳兹里针对那些涉及毒品案死刑罪犯缓刑的建议,并坚持政府应加强司法惩治所有涉及毒品贩卖人士,而非免除死刑,以较宽松的监禁制度取代。
周连琼指出,仅仅根据警方成功捣破毒品集团、缉捕贩毒与藏毒者所得出的数据显示,我国每日都有毒品交易的进行,被查获的毒品涉及金额数以亿万计。
周连琼认为,若死刑这最高刑罚都无法警戒、阻吓和遏制贩毒的发生,废除了死刑,情况将会加剧。
“豁免毒品案死刑,将加剧毒品交易罪行的发生,因为毒贩不再害怕会面对死刑;届时,我国很可能沦为国际贩毒交易站”。
周连琼对政府拯救国外受刑的毒驴行动感到欣慰。但他坚持政府司法必须一致及严厉地惩罚毒贩与藏毒者,不管对方是国人抑或外国人。我国是个独立自主的主权国家,不容其他国家质疑我国的司法和企图通过任何手段来施压。
他吁请政府公布,被判决死刑的900多名毒品案囚犯当中有多少名外国人,而首相署部长纳兹里建议暂缓死刑是否因为受到外国的压力;并说明到底是否因为当中涉及太多外国人才建议死刑延缓执行。
“我对被判死刑罪的900多名贩毒者至今依然未行刑,感到非常惊讶!政府必须向国人有一个清楚的交代!”
他认为,政府不能以协助在外国被定罪毒驴为借口,而没有严惩那些涉及贩毒的犯人。
他说,死刑制定是基于要遏制国民或外国人在我国进行犯罪活动,毒品的祸害并非只涉及一、两个人,而是将危及整个社会与国家。周连琼坚称,若豁免毒品案死刑,运毒、贩毒活动将会更加猖獗。
周连琼强调,若政府有意豁免毒品案死刑,就应该同时间考虑全面废除死刑,以展示对其他重型罪案犯人公平的对待。

No comments:

红登记持有者欲申请蓝登记注意事项

红登记持有者欲申请蓝登记

自从报章在26.8.09刊登有关“红登记持有者欲申请蓝登记”在短短几天内我的手机电话便接获千多通来电,让我应接不暇。在此向未克及时接听来电者说声抱歉.


“我在首两天之便接获六百多通有关红登记持有人申请公民权及大马公民外籍配偶的询问电话,让我自觉应接不暇”。所以把电话来电转于马华总部。

由于拨入的电话众多,很多时候导致通话在半途中断,或是无法接通。不少人抱怨说我的电话无法接通,也有人在通话中多次中断,让我感到很抱歉。

由于询问公民权申请课题人士众多,在此促请全国欲申请公民权WARGANEGARA的红登记持有人及 永久居留证PERMIT MASUK。联络马青总团进行询问和递交文件。

对于曾经提出申请者,必须提供参考编号 NO RUJUKAN以供查证。然而,还没有正式提出申请的人士,他们必须依程序提出申请。马青总团在收集有关申请资料後将提有关申请资料于内政部跟进及查证。

马青总团这次的专注点将放在纠缠已久的红登记持有人申请公民权WARGANEGARA和大马公民外籍配偶永久居留证PENDUDUK TETAP

在此促请公众下载马青总团公民权申请表格,填妥后与相关文件一并寄至马青总团通讯处。

地址:
PEMUDA MCA KEBANGSAAN 7th Floor Wisma MCA,163 Jalan Ampang,50450 Kuala Lumpur,Malaysia.

公众人士若有疑问,联络电话
03-21618044( 转接马青总团 ) 传真03-21626764

红登记持有者的申请程序
红登记持有者申请公民权WARGANEGARA需在当地国家登记局JABATAN PENDAFTARAN NEGARA (JPN)

依马来西亚宪法申请如下:
-
公民权分类
PERKARA 14 (1)(a) 凡在31/8/57196210月前马来半岛出生者
PERKARA 14 (1)(b) 凡在马来西亚日后出生的孩子
PERKARA 15 (1) 196210月之后与大马丈夫结婚之外国太太
PERKARA 15 (2) 大马公民21岁以下之孩子(外国出生)
PER KARA15 (A) 特别情况(领养孩子)
PERKARA 16 18岁以上在马来亚联邦出生或独立前居住马来亚 超过7.
PERKARA 16 (A) 18岁以上在沙巴及砂劳越出生或马来西亚日前居住 超过7.
PERKARA 19 在独立日后移居的外国人.

* 独立日为 31.08.1957 * 马来西亚日为16.09.1963

大马公民外籍配偶的申请程序大马公民外籍配偶的申请永久居留证PENDUDUK TETAP需在当地移民厅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 ( JIM )申请 PERMIT MASUK.

然而中国,越南及朝鲜籍太太必须到移民厅总部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 ( JIM ) PUTRAJAYA申请PERMIT MASUK

周连琼

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团长lkchiew@streamyx.com

壮大警力运动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