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09

2個月4車禍,武吉加里爾珍珠花園十字路口如虎口


周連瓊(左)巡視珍珠花園車禍黑區,促請市政局儘快解決問題。左2起為董嘉欣、黃忠華及陳治平(右)。

(吉隆坡28日訊)武吉加里爾珍珠花園十字路口交通安全設備不足,短短2個月發生4宗車禍,其中一宗更鬧出人命。


居民符策勤指出,珍珠花園是新住宅區,約有600戶居民,此十字路口是居民出入主要道路。
“此路可銜接武吉加里爾捷徑,許多金鑾鎮居民都會取道這裡作捷徑。”
他說,這裡原是工業區,車流量不多,自居民遷入后,上下班時段,車流量就增加得驚人。
他指出,當地交通過了高峰時段就恢復順暢,但因十字路口前沒劃上緩衝線或告示牌提醒駕駛者停下,以致險象環生。


冀採安全措施
“許多來自BK1/14路的駕駛者一時疏忽,會直接駛出十字路口,與另一個方向的車子相撞,釀成意外。”
他披露,BK1/14路前往珍珠花園路段有點斜,車速自然較快。
“我早前聘請的裝修承包商,曾在路口發生意外。”
居民張漢偉則曾在1個半月內,在十字路口目睹3宗交通意外發生,其中一宗是摩哆與轎車相撞,騎士當場死亡。
居民希望當局能採取安全措施,如設立交通燈、在路上劃黃色緩衝線等,阻止持續發生交通意外。
另外,居民也要求市政局為他們安裝路牌,指引訪客前往珍珠花園。


珍珠花園十字路口1個多月內發生4宗車禍,令居民擔憂。




周連瓊將安排官員巡視增設交通燈 解決問題
珍珠花園十字路口1個多月內發生4宗車禍,令居民擔憂。
馬青直轄區州團長周連瓊呼籲吉隆坡市政局,在武吉加里爾珍珠花園增設交通燈,解決交通問題。
他說,現在這兒發展了住宅區,人口增加,道路也會更加繁忙。
“我將通知市政局官員前來巡視。”
他也指出,當地為雪州與吉隆坡交接處,許多地方界線模糊,令居民搞不清所屬的地方政府。
他說,雪州政府與市政局應該設立更多路牌,以區別兩地。
他今日到該處巡視時,這么指出。

出席者有馬青敦拉薩區團公共服務投訴局主任黃忠華、馬青直轄區州副團長陳治平,及周連瓊特別助理董嘉欣。


黃忠華說,經過他向市政局敦拉薩鎮分局查證,珍珠花園屬于直轄區範圍。
“我會向公共交通組、公共工程組反映問題,安排官員前來巡視。”

2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珍珠花园是不是MUTIARA BUKIT JALIL?那可是我未来的家耶!即将成为周联琼的选民了。

其实,十字路口就是令人迷茫的根源,可以不要十字路口吗?我觉得可以,看当政的人怎麽想而已。

蒲种的白蒲大道,那一个交叉处不严重塞车,但设在路中央的单向U转处,从来没有塞车,因为没有阻碍。

未来的YB周联琼,从此处想吧!把十字路口引开,可以拔掉虎口几根牙。

周连琼 Chiew Lian Keng said...

此处是KL和SEL的边境,加上此花园面前是工业区。

红登记持有者欲申请蓝登记注意事项

红登记持有者欲申请蓝登记

自从报章在26.8.09刊登有关“红登记持有者欲申请蓝登记”在短短几天内我的手机电话便接获千多通来电,让我应接不暇。在此向未克及时接听来电者说声抱歉.


“我在首两天之便接获六百多通有关红登记持有人申请公民权及大马公民外籍配偶的询问电话,让我自觉应接不暇”。所以把电话来电转于马华总部。

由于拨入的电话众多,很多时候导致通话在半途中断,或是无法接通。不少人抱怨说我的电话无法接通,也有人在通话中多次中断,让我感到很抱歉。

由于询问公民权申请课题人士众多,在此促请全国欲申请公民权WARGANEGARA的红登记持有人及 永久居留证PERMIT MASUK。联络马青总团进行询问和递交文件。

对于曾经提出申请者,必须提供参考编号 NO RUJUKAN以供查证。然而,还没有正式提出申请的人士,他们必须依程序提出申请。马青总团在收集有关申请资料後将提有关申请资料于内政部跟进及查证。

马青总团这次的专注点将放在纠缠已久的红登记持有人申请公民权WARGANEGARA和大马公民外籍配偶永久居留证PENDUDUK TETAP

在此促请公众下载马青总团公民权申请表格,填妥后与相关文件一并寄至马青总团通讯处。

地址:
PEMUDA MCA KEBANGSAAN 7th Floor Wisma MCA,163 Jalan Ampang,50450 Kuala Lumpur,Malaysia.

公众人士若有疑问,联络电话
03-21618044( 转接马青总团 ) 传真03-21626764

红登记持有者的申请程序
红登记持有者申请公民权WARGANEGARA需在当地国家登记局JABATAN PENDAFTARAN NEGARA (JPN)

依马来西亚宪法申请如下:
-
公民权分类
PERKARA 14 (1)(a) 凡在31/8/57196210月前马来半岛出生者
PERKARA 14 (1)(b) 凡在马来西亚日后出生的孩子
PERKARA 15 (1) 196210月之后与大马丈夫结婚之外国太太
PERKARA 15 (2) 大马公民21岁以下之孩子(外国出生)
PER KARA15 (A) 特别情况(领养孩子)
PERKARA 16 18岁以上在马来亚联邦出生或独立前居住马来亚 超过7.
PERKARA 16 (A) 18岁以上在沙巴及砂劳越出生或马来西亚日前居住 超过7.
PERKARA 19 在独立日后移居的外国人.

* 独立日为 31.08.1957 * 马来西亚日为16.09.1963

大马公民外籍配偶的申请程序大马公民外籍配偶的申请永久居留证PENDUDUK TETAP需在当地移民厅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 ( JIM )申请 PERMIT MASUK.

然而中国,越南及朝鲜籍太太必须到移民厅总部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 ( JIM ) PUTRAJAYA申请PERMIT MASUK

周连琼

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团长lkchiew@streamyx.com

壮大警力运动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