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08

<周连琼竞选宣言>



马青直辖区州团长1候选人:
周连琼竞选宣言
“大刀阔斧,重新定位”

1. 以“全民共治,各簇分享”为主题的理念,紧密与积极地与国阵各成员党对话、互动、互通,以更深入的了解各族人民对国家、政府的需求,达到贯彻全民与落实4大核心价值,即民主、民权、民生、民愿。

2. 举办 “青年辩未来” 巡回讲辩会,通过一系列针对历史、时事、未来方向的辩论和剖析,收集青年想法,拟定策略及加强思维准备,探讨马华办党的可行方案,并付诸行动。

3. 唤起塑造大马华商在国內外的经济势力的重要性,为强化大马华人未来的政治谈判筹码;鼓励华青拥有“坐言起行”的环球化观念积极创业。

4. 吉隆坡位于联邦直辖区政治中心与国家权益枢纽,通过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以团队的高敏感政治意识,结合全国马青的力量,为国家、华社抗争不平衡政策与行政政偏差如司法不公、改教、贪污滥权等的课题。

5. 强化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分团急先锋形象,贯彻不平则鸣的精神,落实匡扶正义,锄强扶弱宗旨,反对和谴责别有居心的政棍一而再操弄国家种族课题,坚守民族和谐团结。

6. 招揽专才严谨监督吉隆坡市政府施政,避免行政偏差及滥权;同时,也向市政府提出建设性建议于有关城市规划计划。

7. 全力捍卫与发展华文教育事业,竭力推动与监督系统化增建华小计划。

8. 全面发挥州分团各局角色,各尽其职,并要突出予联邦直辖区公共服务局的功能解决民生问题。

9. 通过“壮大警力运动”鼓励华青加入大马皇家警察,一起为整顿社会治安做出努力,同时举办活动加强警民合作,打击罪犯。

10. 通过设立部落格和互联网的各种渠道,发布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分团的讯息和新思维,吸引年轻人注意和回馈意见,藉以吸纳更多新血入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你马到功成,加油!

董董 said...

_看了你的竞选宣言,对直辖区马青的未来发展很期待。尤其是突出服务行列,关注民生的宣言。努力、尽心地服务社会大众,以民为本,方可为百姓带来福气。
强化华人经济实力,的确是增加政治本钱的一大重点。现在有些“闲人”,没事做说'闲话',令民众很反感。唯有当自强,才能争取更多应有的权益。

加油!愿你能顺利当选,为党为华社更尽一分力。

law said...

keep up the good!
god bless u.

红登记持有者欲申请蓝登记注意事项

红登记持有者欲申请蓝登记

自从报章在26.8.09刊登有关“红登记持有者欲申请蓝登记”在短短几天内我的手机电话便接获千多通来电,让我应接不暇。在此向未克及时接听来电者说声抱歉.


“我在首两天之便接获六百多通有关红登记持有人申请公民权及大马公民外籍配偶的询问电话,让我自觉应接不暇”。所以把电话来电转于马华总部。

由于拨入的电话众多,很多时候导致通话在半途中断,或是无法接通。不少人抱怨说我的电话无法接通,也有人在通话中多次中断,让我感到很抱歉。

由于询问公民权申请课题人士众多,在此促请全国欲申请公民权WARGANEGARA的红登记持有人及 永久居留证PERMIT MASUK。联络马青总团进行询问和递交文件。

对于曾经提出申请者,必须提供参考编号 NO RUJUKAN以供查证。然而,还没有正式提出申请的人士,他们必须依程序提出申请。马青总团在收集有关申请资料後将提有关申请资料于内政部跟进及查证。

马青总团这次的专注点将放在纠缠已久的红登记持有人申请公民权WARGANEGARA和大马公民外籍配偶永久居留证PENDUDUK TETAP

在此促请公众下载马青总团公民权申请表格,填妥后与相关文件一并寄至马青总团通讯处。

地址:
PEMUDA MCA KEBANGSAAN 7th Floor Wisma MCA,163 Jalan Ampang,50450 Kuala Lumpur,Malaysia.

公众人士若有疑问,联络电话
03-21618044( 转接马青总团 ) 传真03-21626764

红登记持有者的申请程序
红登记持有者申请公民权WARGANEGARA需在当地国家登记局JABATAN PENDAFTARAN NEGARA (JPN)

依马来西亚宪法申请如下:
-
公民权分类
PERKARA 14 (1)(a) 凡在31/8/57196210月前马来半岛出生者
PERKARA 14 (1)(b) 凡在马来西亚日后出生的孩子
PERKARA 15 (1) 196210月之后与大马丈夫结婚之外国太太
PERKARA 15 (2) 大马公民21岁以下之孩子(外国出生)
PER KARA15 (A) 特别情况(领养孩子)
PERKARA 16 18岁以上在马来亚联邦出生或独立前居住马来亚 超过7.
PERKARA 16 (A) 18岁以上在沙巴及砂劳越出生或马来西亚日前居住 超过7.
PERKARA 19 在独立日后移居的外国人.

* 独立日为 31.08.1957 * 马来西亚日为16.09.1963

大马公民外籍配偶的申请程序大马公民外籍配偶的申请永久居留证PENDUDUK TETAP需在当地移民厅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 ( JIM )申请 PERMIT MASUK.

然而中国,越南及朝鲜籍太太必须到移民厅总部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 ( JIM ) PUTRAJAYA申请PERMIT MASUK

周连琼

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团长lkchiew@streamyx.com

壮大警力运动宣传片